COMPANY PROFILE

公司介紹

日熙防災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引進先進國家創新之防火系統及設備,可客製化提供最佳之解決方案,服務內容涵蓋系統之規劃設計、安裝建置及維護保養等項目。

日熙防災具有專業之消防設備師及設計團隊,能針對客戶需求進行整體之系統規劃,技術及施工人員皆經過原廠完善之教育訓練並具有多年的自動滅火系統經驗,深得客戶信賴。

Resolution

解決

不以利潤為首要考量,而是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佳之整體解決方案,以成為客戶信任及依賴之專業公司。

Innovation

創新

日熙不斷引進國外不同類型創新、環保且安全之防火系統和消防技術,冀望能造福更多國內業主。

Hard-working

勤奮

日熙同仁不僅專業且態度認真負責, 因為看業主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

Specialty

專業

人員之專業度高,能依據國際標準進行系統設計外更能提供客戶客製化之設計規畫。

IDEA

構思

日熙不拘泥制式法規,能與各原廠討論並提供性能式設計以便達成當初設計之預期用途。

Certificates

專業證照

SIEX 2001
潔淨藥劑 - 原廠教育訓練證書
IWMA
國際細水霧協會會員
VID FIREKILL
低壓細水霧 - 原廠教育訓練證書
消防設備師
Defender
簡易廚房滅火設備 - 原廠教育訓練證書